挂。引以为鉴。

永远爬墙中:

我相信这位姑娘既然买书了那应该是看过我的文的,我当写手这么多年从没有挂过人,这次也算是开了先河,如果买书的这位亲看到了这篇文章,请给我们一个合理的解释,退还书也好收货也好都无所谓。顺便也请取消对我的关注,作为作者我不需要我的粉丝中混杂着这样一个言而无信的人。

leo~leo:

狮子似乎很久没出来了,我多么希望我出来发东西是为了喜欢我的小天使们一件开心的事情。

不过这件令人憋屈的事情似乎不说出来太难受了。

大家都知道,狮子最近在服务各作者太太忙着发货,真的是忙得四脚朝天。和我合作过的都知道,我在用一种什么样的心态做这件事。

不管对太太们,还是对付款的小天使们,我始终是一种包容,耐心,只是希望可以处理好每一件事。让大家都开开心心哈哈皮皮的完成一次愉快的阅读和购物。

但是!

不包括上面这种,人品有问题的。

狮子的言辞甚少出现犀利的语言。不过,这位亲!您退款后签收真的好么?钱,不多。但是这件事我要说出来。

八姑娘从预售开始我就承诺是2.28发货,我做到了!您3.1能查到物流信息说明我最迟2.28也发出去了。二月只有28天,您在内蒙古,这么远,3.7您来找我说5天都没有派送,我当时只是怀疑,因为我看了物流信息,3.5号才从北京到达呼和浩特。哪来的五天?

不过您不说我还忘了,八姑娘包邮,但是不包括内蒙古,于是我找您要运费差价。

您不在出声,三个小时候发起退款。

我同意退款不是因为您!是因为我怕延迟退款对作者造成不好的影响,所以我同意退款。但是也请您拒收原件。

3.8您签收成功,但是却没有在旺旺上说过只言片语,这是我在追件儿途中被告知已经签收才知道事情始末。

我不想把事情上升到人品问题上。

我为每个小粉丝开绿灯。不为别的,只为为,我理解大家在经过30天预售的漫长等待后,开始期盼到手的本子信息。

因为我知道,钱款预售,时间越久大家越焦急,我都理解。可是!我只想说。理解是相互的。


和我合作过的都知道,对所有小天使我能考虑到的事情不会让你们多花费一块钱,只要是拍我店里多本书的,我甚至挨个通知退款运费的事情。


请关爱狮子。


对不起,经过这件事,为粉丝一路开绿灯的狮子消失了。以后!咱们公事公办,不要利用我对太太们的喜欢。以后太太们是太太们,我喜欢太太们勾搭太太们,但是不代表我愿意服务这种小读者!


我打了7通电话,您拒接。我需要一个途径,说说我心里所想。

好了,事情说完了。

如果上面的这位亲,您看到了,两种处理方式,第一:您把该付的钱直接转款给作者太太,书,您收到了,赠品也收到了。请把费用给人家作者,人家这次贴钱出本出赠品,不要让作者太太心寒。如果您决定付款了,您!不要走我店里链接,如果您走了链接完事儿给我一个差评,对不起,这冤大头我不当。我不敢夸口狮子如何如何辛苦,但是我每一个好评都是我辛辛苦苦,熬夜打包费时费力同时全心全意服务作者和小天使们赚回来的。别用 差评当做你出气的方式来我店里找平衡。对不起。这锅我不背。

第二,您出邮费,把书完完整整的寄还给我。请注意,完完整整。这要求不过分吧。


我不想通过这种方式和您沟通,但是,7个电话,您一直拒接。我找不到途径。


不打tag  ,各自安好吧。如果您看到了,要怎么做您自己选择。这位亲,狮子在旺旺将不再做任何回复。





评论
热度(17)

© Sakuya咲也-十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