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塞】关于约稿

= =刚才和小伙伴在聊天,然后画完了一张耀君


这段时间确实能够看见自己的进步,但是如果要拿自己的稿子来赚钱似乎确实还早了一点。

给小伙伴说道要去接稿子来画的时候,小伙伴告诉我让我去同人志吧里面去看看别人要的是什么风格。

我突然想起自己到底是因为什么才开始画画的。

如果连画画都不开心了,估计我也就没什么存在的意义了。的那种感觉。如果连画画都不开心,不如不要去接稿子来画。

画一些让自己开心的东西,才是真正重要的事情吧。


或者我写到这里,会有一大堆“大人”,出来指责我,说我不切实际之类的话,如果我连我的客户都讨好不了,那么我拿什么来吃饭呢。为什么我一定要让自己去迁就客户,不能让客户来迁就我呢。如果我做不到,只能说明我还太嫩了。


2015-4-9

评论(1)
热度(1)

© Sakuya咲也-十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