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剑】叶家五子带千金·3

终于把三个人都写出来了!好累!【累个鬼你个拖延症】

这东西放在晋江根本没有什么人去看,有点心累才是真的,写手画手的通病就是怕自己的东西没有人看。【这句我在晋江并没有写出来】
感谢大家的喜欢,我总想着有人在等我的文所以才有动力写下去。

因为主要设定是在大学里面,但是如果把统领和王总裁都设定成老师就不好玩儿了的样子【你滚】而且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暂时还没有想到要把无衣小少年加进来。

PS:我家凡弟说,他真的把我安利的CP吃进去了,我好开心。
PPS:还有在我这里留言说没有看到万花的那位,我真的会写到万花的,相信我,我是这么有节操的人。
PPPS:大家的回复评论我都会尽力回复的!

土下座

云十四

 

 

第一章:https://starkindustry.lofter.com/post/3728ca_56a0f02

第二章:https://starkindustry.lofter.com/post/3728ca_5768f27 

 

3·正文

 

3.
    一周结束,叶英拎着为数不多的行李回家了,他本来是不打算住校的。本来嘛,家和学校都在一个城市,干嘛要弄得这么麻烦一年才回家两次,虽然学校里面的条件比起某些所谓的学校已经好的太多了。
    大学狗,就是大学狗,到了周五,看看下午的课。
    必修课选逃,选修课必逃。
    本来说想带着叶晖一起走,结果叶晖以“我是班干部”的理由拒绝了。用现在的话来说,就是“弟弟长大了,翅膀硬了,心塞塞的”。
于是下午的课就没上,中午在学校大门口吃了一碗清汤馄饨,开着自己那辆不起眼到不行的白色小轿车回家了。家里几个弟弟妹妹都在,除了还在学校里面坚守阵地的叶晖。进家的时候看着叶凡正正的对着他正要往大门来,旁边还跟着叶凡的笛子老师。
老师的名字具体叫什么叶英已经不知道了,只知道他姓王,这么几年来叶英还是头一次见到这个老师的庐山真面目。人都已经走到面前了,也只好打个招呼。
    “王老师要走了?”
    没等叶凡回话,这个王老师就开口了,声音在他看来倒也算是不难听。
    “走了,学校里面还有事情的没做完的。”
    “那老师慢走。”
    看来,这个老师也是在外面找了工作的,现在的老师真不容易,教师这个职业已经不是人们口中的铁饭碗,养家糊口也是需要努力的,不过看那个老师的样子,估计还是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状态。叶英一边坐在客厅里面等晚饭一边这么想着,冷不防的叶凡突然从沙发背后面窜出来,吓了叶英一跳。
    “打给我给你说,师傅一眼就把你认出来了。”
    傻……我都一头白发了,和你们比起来当然好认。
    “你怎么管他叫师傅不叫老师?”
    “师傅说这是一种氛围,是一种弘扬华夏文化回复汉制礼仪的前奏”
    “少油嘴滑舌的,快说还有什么”
    “哦。”叶凡倒是觉得十分的委屈,他这么说没有错啊。然后憋着嘴从背后拿了两张朱红色底黑色边框的票出来。“师傅说今天来送票,顺便就来把课上了,下个星期师傅要参加演奏会,没有时间来给我上课的。”
    “这样。”
    “对啦,师傅给我说的,这个票有一张是给我的,另外一张我可以带个家里人一起去听。大哥你要不要和我去?”
    自己的这个小幺弟,只要他的请求不过分都会给予满足。
    “行,什么时候。”意思意思的问个时间,其实叶凡自己都知道,就算是逃课大哥叶晖跟着去的。
    “下周六,师傅交代的,最好是稍微穿得正式一点。”
    正式,什么叫正式?这话一出来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如果说是交响乐演奏会,那肯定就是西装燕尾服小礼服蓬蓬裙,不过很明显的是,穿着这个去听民乐演奏会是不合适的。
    “大哥你放心,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到时候我给你搞定,我都准备好了。”
    “臭小子,看来预谋已久。恩?”
    “诶~这还不是为了把你这个宅在家长蘑菇的大哥拉出去见见世面。”

    这是叶老爹出去谈生意兼游山玩水的第二个星期,叶英的车坏了,就坏在半路上,轮胎被不知道哪个缺德的放的路障钉子扎了个漏气,整个左前车胎都瘪了,只能让紧急救援来拖走。好在轮胎被扎破的时候车速并不快,也没有撞擦到其他的车辆,也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只是他那辆小白车要跟他说一段时间的白白了。他只是想开车送小妹叶婧衣出去看看风景。而已。
    家里考了驾照的现在只有他了。又不想坐地铁回学校,何况一趟地铁还到不了学校,下了地铁都要再转两次车。
    正好是老爹出去谈生意兼游山玩水,往天用来载着老爹到处开会的车子才停下来。要刨根问题,这风骚的车子还是挂在叶英名下。

    一辆风骚的明黄色,车身还印着藏剑集团的标志和客服电话。
    一进学校就引起了各种人员的围观,新来的大门保安眼睛都要直了,怕是正在想着自己家有哪家姑娘还能跟这个开车的公子爷攀个关系。叶英自己并不懂车也不喜欢车,但是他知道这辆车是花了一笔大价钱的,只有多少钱,他不知道。
    不过现在他知道了。沿途的小姑娘就像隔壁家的三姑妈和四大婶一样指指点点的,还发出傻笑,小伙子都是一副痛恨自己没生在一个富有老妈肚子里的表情。

    小七和男朋友在食堂二楼吃过晚饭,正手挽着手准备在学校林荫道上随便晃悠两圈,就当是散步加约会。小七眼尖,一下就发现了那辆明黄色的骚包车型还认出了开车的叶英。立马松开男朋友的手臂朝着车的方向一边蹦跶过去还一边挥手。
    “阿英阿英!”一边蹦跶,发绳橡皮经上面的铃铛还跟着叮当叮当的响。
    叶英瞧见有人朝着这边来了,车速放慢,然后干脆就就近停在路边,车窗放下来歪着脑袋看出去。
    “小七。”
    “好少见啊,你居然开这个车出来,想拿人民币闪瞎我们这些穷人啊。”
    “我的小白车坏了,在修理厂躺着,估计要下个星期才能拿回来。”
    “我就说嘛,你平时连坐都不坐的车子居然自己开着来啦。”
    小七和叶英这边东拉西扯的,小七的男朋友就这么站在旁边,身材高高大大的,着实有点挡光。
    “这你男朋友。”
    “你看我都把他给忘了。这个就是之前我给你说我去接他的,我的男朋友。李承恩。”
    叶英听着介绍才抬头去看这个人,长得倒是一脸正气的。多看几眼又觉得眼熟,好像在哪里见过。
    “我知道了,那天军车送来的那个。”
    “诶你们见过?”
    “见过,就远远的看着一眼。他长辈送他来学校的,我刚好从旁边路过在和晖弟说话。”
听着对话,李承恩居然笑起来了。
    “见过那就不要见外了,我就跟小七一起叫你阿英好了,听小七说你是大三的。”
    “傻大个你没大没小的,阿英是因为病假休学才跟我一起读大三的,不然早毕业了。”
    “我的错我的错,那该叫什么。”
    叶英觉得眼睛疼,一定都是被这对儿小情侣闪的。
“要没事儿我就走了,再晚进去山脚的车位就没有了。”
    跟两个闪光弹打了招呼,叶英终于离开了这对儿闪瞎眼的家伙。顺着右手边一拐,进了理工。
    今天宿舍里面人都在,源明雅房间关着门,令狐伤门开着,窗子也开着,可能是受不了这个天气正在给房间通风,叶晖正在整理新拿到的书本和资料。扫了一眼四周,公共客厅像是刚刚打扫过的样子,叶英掏了钥匙打开自己的房门,和周五离开时候没什么不同。坐下来把背着的电脑放在桌上,插上电,开机,趁着开机的时间把电脑包收好。
    叶英的电脑没有密码,开机就直接进入桌面了。桌面上干干净净的,除了个黑漆漆石头做的桌面,别的什么都没有。之前叶凡还嘲笑过这个桌面,叶英倒是没怎么还嘴,只是淡淡了的说了句,这个石头是什么珍贵矿石,叶凡立马也就闭嘴了。登陆聊天软件,屏幕右下角的小动物头像开始疯狂闪动。打开以后也没什么值得注意的消息,过了几分钟就关了。叶英其实不怎么玩儿这些有的没的,电脑和手机上面装了这个,也是叶晖的意思。原因是因为叶英没事儿就喜欢失踪。其实说起来也不算是失踪,就是会突然找不到人,有的时候电话都打不通。
    叶英打理好东西,准备了第二天上课要用的东西,脑袋里面都还是那一大串儿疯狂闪动的小动物头像。扭头抱了枕头压在脑袋上。

 

评论(17)
热度(74)

© Sakuya咲也-十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