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饮茶 

大家没看文的戳↑太太去看文啊!女装八爷这篇!

妈耶又是这个时间了。

本来还说是只画个线稿的,结果他妈还是上色了。

都不知道最近这一年到底发生了什么_(:з」∠)_

月下太太写完文我没多久就看见了。然后脑补了一下奇怪的东西。

晚上跟太太讨论脑洞的时候发现我两个的想法是真的差不多啊哈哈哈哈。

长柄团扇简直是我的心头好。

明制也是我的心头好嘤嘤嘤嘤。

_(:з」∠)_头饰实在是搞不来,随便撸了一下,就当是画个人设吧。

快写旗袍啊!我想画旗袍!    XXXX

顺便 @一只叫白老鼠的老鼠 咦嘻嘻嘻嘻珊儿


评论(2)
热度(50)

© Sakuya咲也-十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