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道多助,失道寡助

实在是忍不住了,笑死我了。赶紧来告。真有意思。哈哈哈哈哈哈哈。

断桥难行:

嗯……我读书少。
所以我也不想心平气和发什么手稿了,顾老师您的语文恐怕还是听听正面怼来得舒服。
我读书少。
但是22岁研二的网友还是有几个的……所以这点究竟有什么好吹的?可以推荐您读一下《墙角的小婷婷》,虽然是中小学生读物,但是相信您读完之后会对您的“天才”有点逼数。包括您的学历与年龄,以及圆周率小数点后200位的记忆力。
至于来自学校和教授和同学的问候,且不说究竟有什么意义,您能拿出证据吗?
实话说我现在可能也可以随时报出十几个公安系统白衬教授的名字?(还有部长呢!)我说他们都来我寝室集体慰问我您信吗?我说我能拉公大战训系过来肝了您您相信吗?恐怕是不信的。
话说回来,要起诉的话,您可以大致说一下打算以何种罪名起诉这次事件中的哪个或哪几个行为人,并且有哪些证据能支持您的主张吗?恐怕是不能的。
不能的话,别拿法律开玩笑。因为真的很好笑。
抑郁症梗同上。
我以为您只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准女硕士,我现在发现您只是用某个不正确的部位喝多了水。
别演了,我看着都累了。我们都承认,现在全中国学历最高的女戏精是您。


被翻牌子的小饼干:



您真可爱


顾清辞Kai:






1.


昨晚,我们华南师范大学校长刘鸣先生,百忙之中亲自致电,问候我的病情,嘱咐我不要担心,安心休养。学校已经报警,并请律师帮我打官司维权。






听说,有网络喷子打电话骚扰我们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举报我,值班的辅导员吴迪华老师很是生气,当场怒骂“妈的智障”!






我本科时期读的是广东技术师范学院,院长郭杰先生支持我用法律手段维权。挂我身份证的戏精同学,你背信弃义,无耻之极,辱没了我们母校,等着吃官司吧。






我的导师孙雪霞教授,前段时间刚做完手术,在家静养,第一时间来电安慰我,并联系学术界大佬为我发声。感谢恩师!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2016级173位研究生同学集体发声支持我,几乎每个专业都派了一位代表来我宿舍问候。谢谢各位同窗!






我的舍友,同学,帮我买药,帮我倒水,陪我说话,对我关怀备至。谢谢你们!






感谢广州大学城十所高校很多教授、同学的支持,你们让我感受到了学术界送来的温暖。谢谢大家!






2.


造谣诽谤我的港大高材生,秋白同学,我们校长会亲自联系港大,建议校方开除你这个中文系败类。我们明台小少爷被港大开除,是为了报国,而你,是因为违法。






学术界最宝贵的精神,就是求实,比做学问更重要的,是做人。






3.


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网络暴力,侵犯公民隐私,是违法行为,请各位网友自觉遵守互联网规范,谨言慎行,扬正气,促和谐,维护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4.


目前,我在家人、同学的悉心照顾下,安心养病。


谢谢各位朋友关心!






5.


感谢我就读的两所学校,在我遭受网络暴力之际,伸出援手,为我维权!各位学术大佬的支持,让我感受到了学术界的浩然正气。






6.


中文人的傲骨,不容践踏。


选择中文系,是我这辈子最正确的决定。






7.


我本人,不世出的文学天才,自幼沉迷读书,废寝忘食。






从小到大,一路开挂。从小学一年级开始就是全年级第一,吊打一切同龄人。高考落榜,才考了506分(当时山西省文科一本线540分),是因为严重偏科,物理、化学、地理不及格。






恃才傲物,高贵冷艳。






17岁上大学,21岁,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考进211学府华南师范大学中文系古代文学专业。






多位中文系教授评价,我的文学修养和学术能力,超越了全国90%的同专业学生,是站在金字塔尖的精英学子。






一切没道德,没文化,对我进行网络暴力的脑残,我顾某人,瞧不起你们。






因为我是天才学霸,我有文化,有道德,实力吊打所有学渣。学渣没文化,不学无术,不思进取,只会嫉贤妒能。所以,我被他们骂了20年的高贵冷艳装逼犯,早就习惯了。






一切没文化,没道德的脑残,请不要评论,玷污版面,辣眼睛!






谢谢合作!






只会网络暴力的喷子,滚犊子!





评论(1)
热度(13)

© Sakuya咲也-十四 / Powered by LOFTER